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北京IK

7-11串珠手鍊

EA傳不雅照!裸腿妹露該邊

治不好想捐

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

眼角膜!男童惹哭爸媽

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:誇張

台誤射飛彈陸網友:祝賀黨慶?

▼解放軍大量使用伊爾-76作為運輸機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Darren Koch)



陸媒: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

925純銀手鍊 推薦

情侶禮物 一對



小學生炫富:你們買不起,窮逼!

運-20被視為中國下一代重點軍用運輸機,不過解放軍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的頻率增加,以及滿足偵查、空中加油等任務需求,解放軍至少還需要150架到160架飛機,但是軍工業無法滿足解放軍的需求;也來不及培訓足夠的人員,即便運-20開始量產,中國還是得購買俄製伊爾-76,因此,重型軍用運輸機可視為中俄未來重點合作方向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



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

紀念日禮物推薦

:不去了!

科學家琥珀中發現

手鍊刻字內容

處女座女生禮物

恐龍時代遠古鳥類

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

英文字母巧克力模型

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



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!

女主播直播「滑奶」被看168萬次

中國為了應付龐大軍用運輸機的需求,早在2008年就開始擴建西安飛機製造廠,但是人員培訓的速度趕不上廠房擴建,因此,短時間無法加快生產速度,預估一開始每年只能生產2架到4架運-20,所以只能進口俄羅斯的重型運輸機伊爾-76,或者自行改裝民航機C919或圖-204,填補新機服役前的空窗期。

環球時報: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

▲運-20產能受限人員不足。(圖/取自網路)



誤射雄三陸媒:這是要鬧哪樣?

解放軍近年來頻頻在世界各地活動,預估至少還需要100架軍用運輸機,才能確保全球行動的機動性,例如疏散國民、確保領土安全等任務,另外還需要50架到60架功能性飛機,執行空中加油、遠距離偵查、電子偵查以及電子作戰等任務。



高雄對鍊刻字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