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先看美元指數,我們想要探討的是能否提早利用箱波均知道六月會不會升息?先找出下跌次箱頂底,分別為95.11和93.97,如圖示當阻斷下跌次箱頂95.11正常都會做回測不破以確認突破真假;再者,

女生送男生手鍊的意義

若要升息則資金會從其他市場抽回,因此美元會走噴出走勢,問題是圖一根本沒有出現回檔箱不重疊,為軋空走勢前兆!

繼續看美元指數月線圖,第一,我們發現當48個月均線和120個月均線出現死亡交叉時,都會有一個較長時間的反彈,這次時間約12個月。第二,我們發現只要破而不過MA48均線,後面持續往下轉浪。利用這個箱波均的概念推演現在的走勢,由於出現四十八個月均線和120個月均線黃金交叉,因此會有一個較長時間的回檔,若跟上次時間雷同,也要在十一月附近才有升息可能,因此也能確認六月不會升息。若可以回測不破91.57是最強勢的,正常回到89.35也無礙於美元長線的升值趨勢。

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

接著看日圓走勢,之前出現向下波動,目前過123.01不破102.92,理應還有一次向上行情,若出現順利轉浪而上才能持續向上波動,否則就要留意何時出現月線圖的止漲缺口。

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



加權指數領先修正520魔咒,卻從520出現止跌缺口之後,開始展開約略六百點的快速向上波動。六月原本有好幾個不確定因素的重大事件要公布,事件還沒發生前是否可以利用技術面先推敲呢?以下就箱波均控盤戰法的角度來論述。

六月十四至十五日為美國聯準會議討論是否於六月升息,六月十四日陸股A

巧克力情人禮盒

股是否被納入MSCI,六月二十三日英國公投是否脫歐,以及大家比較沒有注意到的六月十六日日本央行貨幣政策會議。

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

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



綜合以上事件,我們可以了解到不升息對亞洲新興國家是好事,資金不會馬上被抽離,若日本持續擴大寬鬆政策對台股也是好事,唯獨MSCI納入陸股會讓台股長線有逢高被出脫的疑慮和現象,目前最快也要年底陸股才會有機會入摩。

台塑鋼廠排廢水越:再犯就關閉

再看人民幣走勢,從2014年底箱波均提出止跌缺口的貶值走勢,目前不斷的回檔箱不重疊的往上貶值,來到箱頂6.5932,若無法順利往上轉浪形成止漲缺口,則有往下回測6.5369~6.5204的下跌次箱頂底的機會,也就是短線有外來資金進入,期待MSCI納入陸股,但是需了解的是6.3934若回測不破,長線仍有持續往上貶值的動力,由於月線向上沒有阻斷,頂多只可視為高檔修正行情,並非要長期升值的跡象。

文/

情人對鍊品牌推薦

呂佳霖

梁春曉: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

老闆要肝不要腦台

字母巧克力模型

灣博士沒頭路



因此綜合來看,大致上持續維持台股該走的路。由於六月底是投信法人的半年作帳行情,因此本周縱使回測,理應還有一次往上的C波可期。

【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《理財周刊》第826期www.moneyweekly.com.tw。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。】

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

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

再看美元指數月線圖,其上漲次箱頂底分別為95.11和93.97,結果五月反彈高點竟然就在93.96出現止漲缺口的大回檔。原因是非農就業報告

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

不如預期,使得美元大跌回測。但是,從箱波均對於股價波動的理論,早知還有一個回測的動作。

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



求職屢碰壁女泣:覺得自己沒用

最後公布的結果是:A股這次沒有被納入MSCI,六月不升息,只剩下英國公投脫歐這一個事件,目前來看發生的機率很低。因為這次英國公投脫歐出現很大的賭盤,這情景就跟2008年阿扁總統的兩顆子彈情境很雷同,由於兩顆子彈讓一些同情與氣憤的人跑去選阿扁,這次也是如此,有人去槍殺不脫歐的議員,將造成同情與氣憤的人會一面倒的情況。因此脫歐的事件就暫且舒緩,各國指數都出現一波反彈。

美元大跌回測 箱波均可提前推論

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

台北房市迎春燕?業者:H2微回穩

台塑:4日起汽、柴油降2角

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



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

純銀手鍊推薦品牌



業者: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Q2後

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