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便宜情侶對鍊手鍊

TEXT/Bella.tw儂儂 PHOTO/龍祥電影、youtube

去角質

情人節活動2016

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

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

情人送禮意義



女神昆凌, 瑞莎 讓老公小鹿亂撞的美麗妙招

2016/6/8號上映【出神入化2】偷天換日篇預告(HD)

《出神入化2》將是周杰倫的第2部好萊塢電影,而雙親分別來自台灣和中國大陸的華裔導演朱浩偉,一直以來都是周杰倫音樂的粉絲,碰上對於魔術有所鑽研的周董,兩人更是一拍即合,這次周董將以特別演出的方式登場,在劇中飾演畫龍點睛的角色─「李」,與俠盜四騎士、摩根費里曼、馬克魯法洛皆有對手戲,絕對會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,唉哟~想看周董更多的亮眼表現就得進戲院了。

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女主角登封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陳妍希&陳曉台灣拍婚紗

延伸閱讀.

周杰倫演電影不是新鮮事,但這次在俠盗系列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不僅客串一角,為電影量身打造的電影同名主題曲,還被指定為全球官方唯一主題曲,將隨電影在全世界放送,這是好萊塢電影破天荒第1次以中文歌曲為電影主題曲,而全世界的觀眾將聽到,這位來自台灣亞洲天王的好歌聲、見識到音樂上的才華。

情人節花束價格

2016七夕情人節日期



壓力OUT!《抓狂一族》特展登場

情人節約會好去處

情侶對戒刻字



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,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,如今他們聲名大噪,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,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驚世陰謀,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,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(丹尼爾雷迪克里夫飾),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,演出一場空前

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

絕後的高難度特技,並揭發躲於幕後,高深莫測的主謀。

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

河智苑美胸藏不住!透視白T搶鏡

【出神入化2】官方全球主題曲 - 周杰倫 Jay Chou《Now You See Me》Official MV

好萊塢巨星也瘋狂 飛輪有氧狂甩肉!

七月車

情人節景點介紹

展引爆台北

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..



電影描述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「四騎士」(傑西艾森柏格、伍迪哈里遜、戴夫弗藍科、莉茲凱普蘭 飾)智取FBI一年後,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,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。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,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,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,懲罰豪奪強取、為富不仁的富商,完成劫富濟貧使命,橫掃全球眼界。

請避免3動作讓「居家增溫」





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

GUESS降價20%高以翔、王思平掃..

分手前該問自己的8個問題

周記/妮妮、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



訂婚對戒戴法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