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,演出《我的寶貝四

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

千金》和曾之喬合組「一飛夫妻」爆紅,暖男形象超旺,不過他日前被爆出是「假暖男」,拍戲把髮型師搞到憂鬱,以及罵哭助理等事情,負面新聞不斷,他28日面對媒體,坦言這陣子心情很受傷,一度講到「當時有說想回家」一事,再也忍不住情緒哽咽淚崩。

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

謝佳見拍攝《遺憾拼圖》時傳出負面新聞,之後又傳出跟舊東家TVBS談續約途中,秘密簽給開價較高的

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

華研,被爆是心機BOY,面對一連串風波,他這陣子承受許多壓力,28日出席「失智老人募款」公益活動,坦言被這些負面新聞受到打擊,「突然缺少一整塊肉,被切掉的感覺,這些都不是事實,但一切都往負面方向去放大,」

▲謝佳見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安聯人壽提供)

至於被爆罵哭助理以及大頭症一事,謝佳見澄清:「我工作非常認真,對事不對人,大頭症對我來說是遲到、傻大牌,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人,工作大家互相尊重,一起把事情做好。」他覺得新聞會爆出來,很大可能是誤會跟傳話溝通上的誤解,之後還有第2篇負面新聞,他說「當下感覺是夠了嗎,到底是

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

>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

誰在自導自演,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做這件事。」

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

對戒推薦品牌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負面新聞一連串,謝佳見說當下在拍戲,不想去多作回應,一定會沒完沒了,「粉絲們很了解謝佳見絕對不是這樣的人

高雄情人節景點

,我覺得對得起自己,跟對得起喜歡我的人就好。」不過他心情有受到影響,一講到當時很想放棄想回家,他情緒再也忍不住,突然哽咽泛淚,坦言其實2週前戲一殺青,壓抑情緒大釋放,回到家瘋狂爆哭。他新東家目前確定就是華研,將跟曾之喬是師姐、弟關係,他期待有更多機會再合作。

《妹妹》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

小歪閃婚「黃姓圈內人」原來是他

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..



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!

濱小步爆哭「他一直壓我的頭」

情人節限量產品



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

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!公開私訊

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..

▲謝佳見出席公益活動,想到負面新聞忍不住哽咽淚崩。(圖/安聯人壽提供)

朴信惠「超逼人」激瘦食譜公開!

2016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北部





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:臉全是針孔

陽帆演唱鬧暴動!巧克力花被

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

拔光

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



創意情人節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