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▼紅色鳥蛋在29日已經孵化成小鳥了。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情人禮品



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!警砸車窗救

YUME TALKING CHOCO



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記者莊雅婷/彰化報導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有人惡作劇嗎?鳥巢內竟然出現5顆聖女小番茄!彰化縣花壇鄉農民陳元銘日前在自家香蕉園內意外發現每顆長度約2公分的「紅色鳥蛋」,因為從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鳥蛋,就把照片拍上臉書社團「花壇人俱樂部」,希望網友能解答,結果網友趣味地說「誰搗蛋,把聖女小番茄放進去」,還有人kuso回應「是紅蛋嗎」。

摺耳貓錢錢手抱胸「忘情飆高音」

喵星人「聞馬麻腳ㄚ」3秒彈飛

925純銀手鍊價錢







種植香蕉超過10年的陳元銘表示,果園採生態農法經營,不噴灑化學農藥,這附近常可看到斑鳩、白頭翁、烏秋等鳥類,當時正要除草,卻意外在一株野草發現有著紅色鳥蛋的鳥巢,「這還是頭一次看到」,過去都是看到灰色、淡綠、淡藍色的鳥蛋,或是斑鳩、烏秋、蛇

特別的結婚禮物

等動物。

高雄串珠材料行

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超爽酥麻感

925純銀串珠配件

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「紅色鳥蛋」系列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應該比較像是「丟丟噹仔(灰頭鷦鶯)」,而鳥類專家也證實,這是台灣田野間常見的「灰頭鷦鶯」所生的鳥蛋。陳元銘好奇PO上臉書詢問鳥名,他說,一開始網友一面倒都以為在搞笑,還有人說是滿月要吃的紅蛋,也有網友搞笑地說是「阿婆鐵蛋」。

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

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

▼紅色鳥蛋引發討論,大家還以為是聖女小番茄。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

925純銀手環

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中壢生巧克力推薦





為了證明這5顆真的是鳥蛋,陳元銘說,「29日牠們已經孵化成小鳥了」!看見照片後,網友都驚呼「竟然真的是鳥蛋」,跟小番茄的相似度根本百分百。灰頭鷦鶯體型14至15公分,聲音由低而高,因為叫聲很像台語的「丟」,也被叫做「芒噹丟仔」,也有人叫牠「

男女對鍊推薦

布袋鳥」。

▲鳥巢內有聖女小番茄?真的是鳥蛋啦!(圖/花壇人俱樂部版主陳元銘授權提供,下同)

情侶手鍊刻字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