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

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

女友禮物該送什麼

重80kg健身..

《1989一念間》張立昂、邵雨薇、豆花妹、孫沁岳、張捷、楊鎮,17日晚間出席《這一秒 我們都在見面會》,現場超過400位粉絲參與,張立昂在感謝時一度哽咽,蔡黃汝也聽得淚流滿面,她說:「戲即將結束了,真的蠻感傷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而澈真CP最終合體,許多粉絲也不捨合影。

姚元浩、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

▲邵雨薇看倒數第二集哭哭了。(圖/三立)

下週《1989一念間》播出大結局,問大家覺得要一起回到2016年?還是1989年?蔡黃汝說:「以觀眾的角度,應該希望全都回到2016年,看大家變老後是什麼樣子!」孫沁岳笑著說:「原來你是要把大家拖下

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

水啊!」活動結束時,演員們與粉絲握手,並贈送牛奶糖,希望大家充滿甜蜜的回憶!



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

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!



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

情人手鍊 台中

天前才分手舊愛

小歪閃婚「黃姓圈內人」原來是他



濱小步爆哭「他一直壓我的頭」

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「S型」

talking choco 字母巧克力

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



朴信惠「超逼人」激瘦食譜公開!

▲《1989一念間》最後一場活動,現場氣氛歡樂又不捨。(圖/三立)

秦偉被爆獵豔60多

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人31張私訊曝光..

女星拍

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

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!

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



由於是《1989一念間》最後一場活動,現場特別感傷,6位演員感動落淚,蔡黃汝說:「戲即將結束了,真的很感傷;剛接到這個角色時,其實是個很大的挑戰,這一路以來,大家陪著雅娟從年輕到老。」邵雨薇說:「很開心在見面會與大家一起看,聽著你們的哭聲與笑聲,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裡,謝謝大家。」張立昂邊講邊哽咽的說:「感謝一路陪著我們走過來的粉絲,謝謝五寶,謝謝『進勤』(孫沁岳飾)我的理想型老爸,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。」

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

男女對鍊 品牌

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▲粉絲敲碗盼兩人快點在一起。(圖/翻攝邵雨薇和張立昂臉書)

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

戲裡張立昂與邵雨薇是一對,戲外是否真的在一起,也成了大家關心的話題,尤其是媒體報導兩人去沖繩後,更是成為眾人的焦點,蔡黃汝開玩笑虧他們說:「也沒帶媽媽去!」邵雨薇說:「其實我們有個小小很短的東西要給大家看,但真的有點趕。」張立昂也說:「我們其實是有些計劃,這幾天除了

串珠手環材料

工作之餘,全部投入進去在做後面的一些東西,所以也沒好好睡覺、吃飯,到時候粉絲們就會知道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