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

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

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

▲Alibi用推理的方式認為不可能是Brittany(左)和Fenway(右)做的好事。

情人節卡片diy製作

新竹情人節餐廳

(圖/翻攝自IMGUR:ablom2009)



摺耳貓錢錢手抱胸

情人節驚喜禮物

「忘情飆高音」

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▲到了客廳之後答案揭曉!(圖/翻攝自IMGUR:ablom2009)

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

情人節卡片製作

被壓落底

一早起來以為看到「命案現場」,應該就會立刻清醒不賴床了吧!國外有網友Alibi家中養了3隻黃金獵犬,有一天他起床的時候竟然看到滿地都是羽毛,正納悶是哪隻小鳥這麼倒楣慘遭毒手,走到客廳之後才發現了真相;真正的受害者其實是可憐的枕頭,而兇手還一臉無辜地看著他。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

台北情人節餐廳



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▲家中各個角落都有羽毛。(圖/翻攝自IMGUR:ablom2009)



右腳沒

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

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Alibi從房間慢慢走到客廳,想看看肇事者到底是哪個壞小孩;首先遇到了Fenway,但他平常就很乖,研判應該不是牠幹的;而走到廚房之後又看到了更多羽毛,並見到同樣滿身羽毛的Brittany,「牠已經13歲了,平常也個性也很穩定,所以應該也不是牠。」

沿著羽毛的痕跡走到了客廳,才看見真正可怕的景象;枕頭已經遇害,而兇手正是家中的第3隻黃金獵犬Jackson,還一副不覺得自己有錯的表情,讓Alibi實在拿牠沒轍,也只好認命開始準備打掃,好好幫枕頭「收屍」。

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!警砸車窗救

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



喵星人「聞

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

馬麻腳ㄚ」3秒彈飛

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