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荷蘭警方上月30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一戶民宅內有名僅穿黑色內衣的女子站在窗邊數個鐘頭,由於女子臉上面無表情,擔心她做出傻事,因此請求警察到現場協助,沒想到卻成了網友噴笑的烏龍事件

七夕情人節 手鍊



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

英女紀

情人節大餐

念碑旁小便全國怒譙噁心

人樹交!美男全裸

情人節送禮方式

性侵樹木

窗邊女要跳樓!警搶救:充氣娃娃

阿姆斯特丹警方將這段小插曲分享在臉書官方粉絲團「Politie Amsterdam Oost Watergraafsmeer」,許多網友除了笑翻之外,也同情警察的業務範圍真的太廣泛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警方事後提到,由於有民眾表示,民宅內的女子佇立在窗前數個鐘頭,且一動也不動,加上臉上面無表情,似乎心情不好,擔心對方做出傻事,因此報警請求警方到場了解情況。

正妹自拍修圖男同學扭曲仰天了

情侶對戒刻字

情人節活動企劃

>情人節商品



飛魚服.繡春刀讓臣子後退三步?

當地警方獲報後便迅速趕赴現場,由於按了門鈴與敲門都沒有反應,因此二話不說破門而入,沒想到民眾口中說的女子竟只是一只塑膠製的充氣娃娃!為了避免又有民眾誤導,警方事後將充氣娃娃搬離窗戶邊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樹下拉裙上大號再讓男友吻雙手

結婚對戒哪裡買

七夕情人節英文怎麼說

2016情侶對鍊品牌推薦



沉睡18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

七夕情人節禮物 感動



「貞子」真面目…竟是隱藏版美女







39顆金字塔膽結石黑亮如巧克力

▲民眾口中的「可疑人物」,其實只是充氣娃娃啦。(圖/取自Politie Amsterdam Oost Watergraafsmeer臉書)

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

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

「肛交」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?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