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一天噴2次!台中捷運2噴條穿BMW



▲葉建廷曾幫辜仲諒、趙藤雄等人辯護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

李茂生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只是當個幾個著名案件的律師而已,就被打成這樣」,然後新聞下面的留言,更是令人瞠目結舌。台灣真的很暴力,不論是物理性暴力還是語言暴力。處處充滿了對於未來的茫然,以及宣洩用的暴力;不過,葉律師受攻擊的地方,真的很「荒涼」。

李茂生指出,2年前他也是在附近被橫衝直撞的摩托車撞飛,住了2星期的院,當時處理事故的警員說,那個地方很少行人經過,所以騎摩托車的人都是橫衝直撞,「選擇在那兒行兇,顯然有做過研究」。李還說,看來他也要小心了,不然哪天報紙會報導「剛舉行完刑總期末考的教師...主張廢死不留餘地的大學教授...法扶新北分會的會長...」,那可就叫天不應,呼地不靈了。

▲葉建廷遭3名歹徒毆打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女朋友禮物推薦



才放暑假就開毒

情人節禮物 創意

趴最小才15歲!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

自製浪漫禮物



狼兄弟性

特別的紀念禮物

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連偷保險套2次男:都用掉了…

排隊買T?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

台中

送男友禮物 實用

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

知名律師葉建廷昨天(22日)遭3名歹徒持棍棒毆打,導致頭部、胸受傷,肋骨斷裂,整個過程不到10秒,警方初步不排除歹徒是經過縝密計畫。對此,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,台灣真的很暴力,不論是物理性暴力還是語言暴力。處處充滿了對於未來的茫然,以及宣洩用的暴力。

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

情人節手工禮物diy

壓床猥褻

葉建廷在法界名氣不小,曾擔任過法官的他,擅長重大經濟金融刑事訴訟、民事訴訟

送人禮物要送什麼

、商務仲裁等,因此往來客戶有不少政商人士,包括遠雄集團董座趙藤雄

金莎巧克力花束哪裡買

、中信金前董座辜仲諒打紅火案時、小S老公許雅鈞打內線交易炒股案,都委任葉建廷辯護。

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



▼葉建廷遭埋伏毆打,李茂生痛批台灣很暴力。(圖/翻攝自李茂生臉書)

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

arrow
arrow

    客製化對鍊項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